這篇文是以鄧紫棋-多遠都要在一起構思的

Yukino還蠻喜歡這首歌的,可是一直找不到地方發揮

剛好這次的文有些地方有符合歌詞

所以就把它抽出來當番外篇囉!

 

幾天前因為露營剛回來,超累的

所以就沒在痞克邦發祝福大聲的文...

可是Yukino的FB和IG都有發祝福文喔!

雖然晚了幾天,還是在一次祝我們的微笑天使姜大聲Happy birthday

 

 

 

 

如果陽光 永遠都炙熱

如果彩虹 不會掉顏色

你能不能 不離開呢

 

 

 

 

 

「勝鉉,你說過的吧!等你休假了,你要帶我出去玩的,不能食言喔!」

 

「勝鉉,你要去哪?我也要去!」

 

「勝鉉,這好好吃,你吃吃看。」

 

「勝鉉!快點過來啦!」

 

「勝鉉,你看這裡有愛心形狀的貝殼欸!」

 

「勝鉉,你回來好不好?」

 

「勝鉉,對不起,我毀約了。」

 

 

 

 

 

想像 你失落的唇印

想像 你失約的旅行

想像 你離開的一刻

如果我有留下你的勇氣

 

 

 

 

 

「志龍,走囉!」

「嗯!」

 

 

兩人牽手散步在希臘的街頭。

成雙成對的情侶中,兩人顯眼卻很平凡。

 

 

「勝鉉,你看這個泰迪熊,長得好像你喔!」

「是嗎?我倒覺得這個兇兇的小老虎更像你。」

「為什麼?」

「因為你生氣起來臉就像他一樣啊!猙獰面目的。」

「謝.謝.你.喔!」

「不客氣。」

「哼!」

「怎麼?生氣了啊?」

「沒有!」

 

權志龍撇過頭,嘴巴因為生氣微嘟著。

他決定要跟他鬧脾氣。

 

「明明就有!」

「沒有!」

「有!」

「沒有!」

「有!」

「崔勝鉉!你很幼....唔!!!」

 

權志龍不耐煩的轉頭準備開罵崔勝鉉。

卻沒想到被崔勝鉉趁機偷親了一下。

 

 

「你..你..你..我..我..我..」

 

權志龍紅著臉,用他那短短的手指指著崔勝鉉。

 

「怎麼啦?我的寶貝。」

「我還沒原諒你喔!不要以為親我一下就沒事了。」

「好啦!對不起嘛!跟你開玩笑的,原諒我,好嗎?」

 

崔勝鉉現在像極了一隻大型犬。

正抱著權志龍,把頭埋在他的頸窩裡,撒著嬌。

 

權志龍的嘴角微微的上揚。

回抱著崔勝鉉。

 

「其實也沒有很生氣啦!但是,下次在這樣你就死定了!」

「是!遵命!」

 

兩人相視後開懷大笑。

 

 

 

「勝鉉,我口渴了。」

「我幫你去買咖啡吧!你乖乖待在這裡等我喔!」

「好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勝鉉看著我,無奈的笑了一下。

然後親了我額頭一下轉身就走了。

在他轉身的那瞬間,我彷彿看見了他失落的眼神。

覺得奇怪的我追了上去。

 

卻越追越遠。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勝鉉!勝鉉!你去哪?」

「勝鉉!不要走!不要!不要走!」

「崔勝鉉!!!!」

 

 

 

 

 

 

 

 

「啊!!!!!!」

 

 

 

 

 

 

 

 

從床上坐起來,權志龍全身冒著冷汗。

心臟快速跳動著,身體因為喘著氣而上下起伏著。

 

「呵...又做夢了。」

 

權志龍撥了撥自己被汗水浸濕的髮絲。

 

冷靜下來後,權志龍將自己的身體蜷縮起來,躺在床上。

眼淚慢慢的滑下來。

 

「你到底在哪,崔勝鉉...」

 

 

 

 

 

你已經不在存在我世界裡

請不要離開我的回憶

 

 

 

 

你怎麼能就這麼丟下我。

 

說好的永遠呢?

 

拜託你,別走。

 

你可以不愛我,但是別丟下我。

 

 

 

走進浴室,打開水龍頭。

看著鏡子裡,那個狼狽的自己。

 

發現忘了拿某個重要的東西,重新走了出去。

 

看見床頭櫃上的你和我的合照。

又是一個回憶。

 

不經意撇到一旁的和大家的大合照。

那個時候我們有多幸福啊!

可為什麼一切全都變了調?

 

 

我失去幸福、快樂,還有你...

 

 

唯一的,那個你。

 

 

「對不起啊!永裴、大聲、勝利。」

「我不能沒有他,你們能諒解我的吧!」

「我最愛的兄弟們。」

 

 

 

重新回到浴室,了結了一切。

 

 

 

「對不...起...」

 

 

 

 

在權志龍真正停止呼吸的時候,是太陽照耀大地的那瞬間。

 

 

— — — — — — — — — — — — — — — — — —

 

 

「志龍.....」

 

 

 

我會在下一世等你

 

 

 

看那溫暖晨曦

 

 

 

 

 

 

「勝鉉......」

 

 

 

我會走到你身邊

 

 

 

陪你看那晨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