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啊啊!好緊張喔!😫😫

以前從來沒有寫過部落格呢!(O_O)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走在空曠的大街上,他回想著他們過去曾擁有的美好時光......

 

 

「勝鉉,你看這裡有愛心形狀的貝殼欸!」

我抓起貝殼往勝鉉的方向跑去,他露出燦爛的微笑張開他的雙臂迎接我。


他貪戀的嗅了我的髮絲,輕輕在我額頭印上一吻。

我抬起頭。
也快速的在他的唇上印上了一吻。


我們兩個牽手漫步在沙灘上。
一個一個的腳印一直無限延伸,就像我們的愛情一樣。

至少現在是。


我們坐在沙灘上看夕陽慢慢的落下。
波浪正一波一波的拍打在沙灘上。

「志龍啊!我很愛你,真的很愛你!」

他沒有看我,而是看著眼方的夕陽,訴說著他的情話。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就算未來發生了什麼事,我只希望你能幸福。你的笑容是我心靈的寄託。答應我一直笑著,好嗎?」

「你幹嘛突然說這個啊!很肉麻欸。」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心裡那種甜蜜的感覺是無法掩蓋的。


但在那被甜蜜溢滿的心中,卻流過了一絲絲不安。

「先答應我好嗎?」

他轉過頭來抱住我。
我也張開雙臂回抱了他。

「好!我答應你。」

接著,我們相視而笑。
並在夕陽的餘暉下,深吻了彼此。


那一天,所有美好在那一瞬間被打破。
碎了一地。

早晨醒來,身旁空無一人。
沒有任何溫度的床單,讓我的心瞬間冷了一半。

勝鉉從來不會不說一聲就離開的,從來不會。

一直怕我擔心的他總是會等我醒來在走,像今天這樣一早起來看不見他,是從來不曾發生的事。


一個上午過去了,他挺拔的身影仍然沒有出現在我眼前。

家裡全都找過了,電話也打了。
但聽到的回答全都是轉接至語音信箱。

想起了崔勝鉉身旁的好友,馬上拿起電話撥通每一個號碼。

「勝利啊!你有沒有看到勝鉉哥?」

「勝鉉哥?沒有啊!他今天不是休假嗎?應該跟志龍哥你一起待在家裡的不是嗎?」

「喔.....謝謝你啊!勝利。如果看到勝鉉哥麻煩打電話給我好嗎?謝謝你。」
 
「嗯...」

勝利趕緊掛了電話,他怕下一秒就會被志龍哥聽出來他的哽咽聲。

「這兩個哥哥就不能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嗎....為什麼上帝這麼愛捉弄人...」

「喂?大聲嗎?」

「嗯...是志龍哥啊?」

「嗯!勝鉉哥有沒有去你那邊?還是你有沒有看到他?」

「沒有啊...勝鉉哥已經很久沒來了欸。」

「是喔...那如果你看到他可不可以麻煩你打電話給我?」

「好..如果我看到勝鉉哥我會打給你的。」

「謝謝啊!大聲」

「嗯...不會。」

大聲掛完電話後,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該打的電話都打完了。
只剩下自己的好兄弟,永裴,還沒打給他。

看著那僅存的一點希望,我按下了通話鍵。

「永裴啊!你有沒有看到勝鉉哥?他有沒有去找你?」

「......他今天凌晨來過,他給了我一封信和一把鑰匙,要我交給你。」

「那你知道他去哪了嗎?」

非常焦急的我,激動的握著電話,音量也不自覺大了起來。

「他沒跟我說....」

全身像是喪失了力氣般,我癱坐在沙發上,也不管電話裡永裴說了什麼,腦袋一直回想著一句話。


『他離開我了...他拋下我一個人了...』

就這樣癱坐在沙發上到了傍晚,衣服、抱枕上已經全都被淚給浸濕了。

哭了又哭.....

已經不知道自己該怎麼繼續生活下去。

沒有了他。
就像是沒了空氣。
 

....待續

謝謝大家觀看😊

 

雖然文筆好像不是很好,但還是可以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YV
    全站熱搜

    Yu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