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林依晨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權志龍

 

「勝利呀....」

 

「......」

就這麼愛他嗎?

 

崔勝鉉撐著手躺在權志龍旁邊,以一種複雜的眼神看著他....裡面包含了愛、不解和無奈。

 

「權志龍,忘記他吧。」

 

 

§

 

 

「哥....你可以不用對我這麼好。不值得的....」

權志龍垂下雙眸看著自己的手。

 

「對我來說你值得。」

 

「為什麼....」

 

「因為我愛你。」

 

權志龍沒有任何的驚訝和疑惑,他其實一直知道崔勝鉉喜歡他。

只是,他沒有自信去回應他的感情,所以他把對崔勝鉉的感情寄放在勝利身上,他知道這樣對勝利很殘忍,但他無法忽略自己越來越在乎崔勝鉉的事實。

 

§

 

「為...為...什麼?」

權志龍睜大雙眼看著眼前的勝利。

 

「哥...你愛的不是我。」

勝利冷靜的說穿隱藏在權志龍內心深處的事實。

 

「為什麼...這麼說?」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嗎?你的目光總是追逐著勝鉉哥。你很在意他,他開心你就開心,他難過你也跟著難過。你很刻意的去隱藏,但還是被我看出來了。」

 

「怎麼會....發現?」

 

「因為我也一直看著你。」

 

兩人沈默的看著對方,最後,權志龍給了李勝利最後也是最殘忍的答案。

 

「對不起...」

 

「不用跟我道歉的,志龍哥。我好像也開始沒有那麼喜歡你了。因為...有個人正在等待我呢!為了不讓他像我一樣只能看著,所以,我決定慢慢回應他的感情

。」

 

李勝利早就看開了。這次的談話其實只是把自己和權志龍之間,做個結束。他準備邁開步伐走向一個真正愛他的人。

 

「謝謝你....勝利。」

權志龍回了一個微笑給他。

 

「對了!哥,我後天就要出國了。可能幾年後才會回來,這次不僅是做個結束,也是和你的道別。」

 

「出國?!怎麼這麼突然!你自己一個人嗎?」

 

「其實之前就有這個想法了!因為哥,所以我留了下來。這次我決定要去了。跟那個一直等待我的人—東永裴。」

 

「那...祝你幸福。」

 

「哥,你也是喔!別辜負了我的放手,去勝鉉哥的身邊吧!別再讓一直等待你的人傷心了!勇敢一點,正視自己的感情吧!那才是我認識的志龍哥。」

 

「勝利呀...謝謝你。我會努力的。」

權志龍露出了他最燦爛的笑容,給了李勝利。

 

「我會回來的哥。到時候我一定要看到你很幸福喔!」

 

「我會的。」

 

「那...哥,再見。」

謝謝你!我曾經最愛的志龍哥。

 

「再見。」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的勝利。

 

§

 

權志龍站起身,慢慢的走向崔勝鉉。

 

「唔!」

 

權志龍給了崔勝鉉等待了好久好久的吻。

 

「志龍....你!」

 

「我喜歡哥...」

權志龍紅著臉對著崔勝鉉認真的說。

 

「你...發燒了嗎?」

崔勝鉉不可置信的看著權志龍。

 

「哥...謝謝你一直等我。就算我一直忽略你的心意,你也一直在我身旁。謝謝你哥。我不想在逃避了!我已經決定要.....唔!」

 

沈默的客廳中,兩人用最直接的方法在訴說彼此的心意。

 

「志龍...你終於勇敢的牽起我的手了。」

崔勝鉉靠在權志龍的肩膀上,他覺得他現在幸福的快要死掉了。

 

「對不起....我讓哥等了那麼久。」

權志龍愧疚的低下了頭。

 

「只要結局是好的,不管過程怎麼樣,都沒關係。」

 

「哥....我愛你。」

 

「我也愛你。」

 

你說 你愛了我 好久好久 

我點了頭 緊握你的手 

然後我們一起了  —翅膀

 

§

 

「哥!你覺得呢?」

權志龍興奮的看著崔勝鉉,等著他的答案。

 

「只要你高興就好!就放手去做吧!我會支持你的。」

崔勝鉉說完還不忘用他那雙大手,寵溺的揉揉權志龍的頭髮。

 

「哇!謝謝你哥!」

聽到崔勝鉉的答案,權志龍高興撲進崔勝鉉的懷裡尖叫著。

 

 

之後,權志龍成了紅遍全球的大明星"G-Dragon ",成名後緊接而來的通告、活動和演唱會,讓崔勝鉉和權志龍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尤其是這陣子連通過電話都沒有。

 

「哥,你不覺得你這陣子太忙了嗎?」

姜大聲坐在正在化妝準備上台表演的權志龍身旁,一臉無奈的看著他。

 

這哥做起事來真的跟瘋了一樣,不達到他滿意的程度真的是幾天幾夜不睡覺都有可能。

 

「會嗎?我覺得還好啊!」

權志龍倒是挺無所謂的,畢竟他從小的夢想就是當個歌手。

 

「那勝鉉哥呢?」

 

姜大聲突然的一句話,讓權志龍愣了一下。

 

「哥啊.....好像好幾天都沒聯絡了呢....」

怎麼會....連這個都忘了呢...

 

「哥,表演結束後,去找....」

 

「志龍啊!換你上場了喔!」

經紀人站在遠處對著權志龍招著手。

 

「啊!好!馬上就來!大聲啊!有什麼話等我表演完在說吧!」

說完這句話,權志龍丟下姜大聲,匆匆忙忙的離開化妝室。

 

「唉...」

勝鉉哥...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姜大聲想起他還有約會,不能等到權志龍表演結束,所以他留下了一張紙條在桌上。

 

「謝謝大家!辛苦了!」

 

權志龍禮貌的跟每個工作人員道謝完之後,便走向後台找姜大聲。

 

「嗯?大聲呢?」

不是叫他等我的嗎?跑去哪了?

 

權志龍無意間撇到了姜大聲留下來的那張紙條。

 

“哥,抽空去找一下勝鉉哥吧!”

 

勝鉉哥....

 

「志龍啊?過來一下我有事要跟你說。」

 

「什麼事啊?」

 

權志龍放下手中的紙條,走到經紀人的身邊。

 

「社長大人要讓你出專輯了。」

 

「什麼?真的嗎?」

 

「嗯!而且社長決定採用你寫的歌當主打,然後讓Teddy來輔助你。」

 

「哇!真的太好了!我要出專輯了呀!!」

 

權志龍在化妝間蹦蹦跳跳的,表現了他此刻的心情。

 

「不要高興得太早,接下來的幾個月可能都會很忙,你要撐住啊!」

 

「我會的!為了我的專輯和歌迷們我一定會撐住的!」

 

權志龍信心滿滿的說著,完全忘記了剛剛姜大聲的那張紙條。

 

 

接下來的幾個月,權志龍全心投入在製作專輯上,身邊的人一個也沒有連絡,打了電話來也永遠都是在忙線中。

 

權志龍對於這張專輯異常的重視,他想讓歌迷、朋友還有那個最重要的人—崔勝鉉,看到他的努力,他不只想成為崔勝鉉心中的TOP,還想成為歌迷們永遠的TOP。

 

所以他的MV、服裝、作詞作曲、編輯,全都自己來,可謂是一個忙到不可開交的地步,5天之中就有三天沒睡,全部的時間都用來製作專輯,有時還會忙到一整天都忘了吃飯,也讓權志龍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氣色越來越糟。

 

「志龍啊!休息一下吧!你已經4天沒睡了欸!都快破記錄了!」

 

經紀人看著坐在電腦桌前的權志龍擔心的說著。

 

在這樣下去,不是你先倒下,就是我被崔勝鉉那傢伙唸死,唉...

 

權志龍已經1個月沒聯絡崔勝鉉了。崔勝鉉明白他在忙,所以他不想打擾他,但是克制不住的思念還是會趨使他去打電話給志龍的經紀人問他的進況,其中包含了要他好好休息,就算不餓還是要吃幾口飯,不要一整天坐在電腦前,不要熬夜.....巴啦巴啦的一大堆,經紀人已經聽到耳朵都長繭了,但又不能不理會他,畢竟最在乎權志龍的....是他。

 

「好啦!等我把這個曲編完再說。」

 

權志龍依舊固執的坐在電腦前,感覺沒有3、4個小時他是不會離開的。

 

「唉...這小子。」

這要我怎麼跟崔勝鉉交代啦!!

 

權志龍就在這日夜顛倒的狀態下完成了專輯。

 

到了發布專輯的幾天後,權志龍要上人氣歌謠打歌,卻因為體力不支而在表演途中倒了下去,緊接而來的噩耗是媒體爆料出權志龍的新歌是抄襲來的,網上的撻伐像海浪一樣朝權志龍湧了過來,權志龍的名聲就在一夜之間降到谷底。

 

崔勝鉉聽到消息後,飆著車趕到了醫院,路上還被開了幾張罰單。但他根本無心管這些,現在他最擔心的是權志龍。

 

「哥!志龍呢?他怎麼樣?」

 

趕到醫院的崔勝鉉在醫院門口看見了志龍的經濟人,崔勝鉉著急的上前詢問著有關權志龍的事。

 

「他在病房裡。他這幾個月來睡的時間很少,飯也吃的不多,全部都投入在專輯上,導致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最後還是倒下了。可是現在卻被爆出來說他抄襲。志龍剛剛才醒來,聽到這件事還發了好大的脾氣,我還被他趕了出來,他現在八成躲在棉被裡哭。」

 

「哥,我不是有叫你告訴他要多休息嗎?怎麼會搞成這樣?」

 

「欸,崔勝鉉,我全部都有把你的話跟志龍講喔!是他自己聽不進去的,我能怎麼辦。我可不想被一隻獅子吼。」

 

「這小子真的是....哥,志龍的病房是幾號?」

 

「8樓的818號房。勝鉉啊....等下進去小心點,志龍剛才發脾氣摔了很多東西,地板上都是玻璃,別踩到了啊!」

 

「我知道了。還有專輯的事,我會慢慢安撫他的。哥你就別擔心了。」

 

「嗯!那就拜託你了!」

 

「好!」

 

 

崔勝鉉走進病房內,地板上全是玻璃碎片和一堆有的沒的,不僅如此,崔勝鉉還聽到了微微的啜泣聲,可是他環顧了整個房間都沒有權志龍的身影。最後,他在床旁邊的地板上找到了權志龍,權志龍抱著身子蜷縮在床旁邊啜泣。

 

崔勝鉉蹲下身子到權志龍面前,他心疼的看著他,他不知道該說甚麼來安慰他。

 

權志龍聽到聲響,本想抬頭起來罵人,但在看到來人是崔勝鉉後便愣在原地。

 

「哥....你怎麼會來?」

 

「我家志龍出事了,我能不過來看看嗎?」

 

說完,崔勝鉉用他那雙溫暖的大手揉了揉權志龍的頭髮。

 

但在下一秒,權志龍用力的打掉了那雙手。

 

「志龍.....?」

 

「哥.....我想冷靜一下,你先出去吧。」

 

崔勝鉉沒回答他,反而是再次用他那雙溫暖的大手把他拉進了懷裡。

 

「放開我啦!!我叫你放開我!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權志龍在崔勝鉉的懷裡奮力掙扎著,但因為權志龍現在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所以連力氣都使不上,就算已經盡全力掙扎,又因為崔勝鉉雙手扣的死緊,連動都不能動。

 

「權志龍!!!」

 

崔勝鉉吼了權志龍,這是他們認識這麼多年來,崔勝鉉第一次吼他。

 

這一吼,讓權志龍瞬間安靜下來,連動都不敢動。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你現在需要的是安慰,不是靜一靜。不要在逞強了,在我面前就做你自己吧!我的愛人不是G-Dragon,是權志龍。」

 

「嗚...嗚....哥....」

 

權志龍聽完,眼淚克制不住的流了下來,他緊緊的抱著崔勝鉉,發洩他心中的痛。

 

「乖...」

 

崔勝鉉正緩緩的撫著權志龍的背,但表情卻掩蓋不住他的心情,他內心比權志龍更痛苦,但他卻不願跟著權志龍一起發洩,因為他此刻只想當權志龍的靠山。

 

「我....真的...沒有...抄...抄襲...嗚嗚..」

 

「我知道。我相信我們家志龍不會做這種事。」

 

「那...為什....什麼..他們都...都不相信我...」

 

「只要你拿出證據,證明那是你自己做的,粉絲們會理解的。還有,你忘了你眼前還有一個人願意無條件的相信你嗎?」

 

「嗚..哥....謝謝你...」

 

「謝什麼。我可是看著你、陪著你一路走過來的,我還能不相信你嗎?」

 

「可是...哥...不會氣....我...那麼久....沒聯絡你嗎?」

 

「說不氣是騙人的,但我不想打擾你,因為那是你的夢想。」

 

「哥....」

 

「我會一直守在你身邊的,權志龍。」

 

權志龍抬起頭,吻了那個不管是在一起之前,還是在一起之後,永遠都在等著自己、守著自己的人。

 

這次,他不想讓他失望了。

 

 

權志龍出院後,馬上就公布了他創作的Demo,那個不實的傳言當然也就逐漸煙消雲散。專輯裡的曲子,也都在1個禮拜內登上了許多音源榜的冠軍,上人氣歌謠也獲得了一位,簡直就是好到不能再好。

 

 

後來經紀人哥哥也偷偷的跟權志龍說,「其實在你創作的那幾個月裡,崔勝鉉每天都打電話問你的狀況,還叫我提醒你不要太過操勞,機哩瓜拉....」,權志龍知道後,更愛這個默默守護他的人了,所以他乾脆從原本的住處搬出來,光明正大的住進崔勝鉉的家。更是每天公司、家裡來回跑,絲毫不覺得累。

 

「志龍啊!你這樣每天跑來跑去不會累嗎?」

 

「不會啊!因為我想見哥嘛!」

 

「唉...真讓人操心啊你。」

 

「怎麼?不喜歡嗎?」

 

「喜歡!很喜歡!」

 

「哥!」

 

「怎樣?」

 

「我愛你。」

 

「我也愛你。」

 

最初的那兩句話永遠不變。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

 

 

權志龍生日粗卡\(^o^)/

第一次寫Wuil志龍的生日賀文 越寫越上手呢!(笑)

還有BIGBANG的見面會也快到了~

有人有去嗎?我在台北場喔~歡迎來找我(雖然我不知道你找不找的到....

 

最後再祝福我們權龍龍即將邁入29歲啦(*^◯^*)

Happy Jiyong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全站熱搜

    Yu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